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养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10:01:28
阅览次数:
  • 日前,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养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为全市离退休干部提供线上官方的、正规的养老服务信息。

    “养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是市委老干部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老干部精准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2018年全局重点工作项目“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市委老干部局成立了工作专班,经过深入调研需求、多方征求意见,积极对接“首都之窗”、市民政局、市老龄委相关资源,对门户网站原有的“老干部之家-社区”进行了改版升级,形成了新上线的“养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目前,该平台共设置政策法规、便利生活、健康安全、休闲驿站四个重点栏目,可一站式获取养老机构地图、社区养老驿站、养老政策通知、一刻钟社区服务圈、生活缴费、菜篮子工程地图、便民早餐店、连锁便利店、找律师、找公证、法律援助、旅游咨询、火车票预订、预约挂号、社区卫生机构、健康养生等30余种养老服务信息。平台还设置了文化园地栏目,集中打造全市离退休干部展示学习成果和个人风采的窗口。

    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养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网址:

    http://www.bjlgbj.gov.cn/lgbjsy/bjlgbzj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