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离休之窗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0:00
阅览次数:

阅尽春秋繁花更艳,饱经风霜老树长青。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1月22日,学校在国教中心为七位85岁、90岁及以上的离休干部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参加祝寿活动并讲话。

初冬的北方工大,虽寒风料峭,冬意微浓,但祝寿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田红芳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老寿星们表示祝福和感谢,祝福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长乐永康;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家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广大离休老同志既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学校事业蓬勃前进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理解、关心和支持。
离休干部胡作群、李学智、朱胜鹏三位老师分别代表老同志发言,他们十分感谢学校多年来关心、爱护老同志,感谢学校对离休老同志在政治上、生活上给予的特殊关怀,感谢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所做的工作,表示继续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实现发展目标贡献余热。离休老同志们激动地回顾了参加革命、成为“工大人”,与学校一起成长,一路相伴的辉煌历程。胡作群老师还现场背诵了祝福全体老同志健康长寿的长诗,把祝寿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其他14个退休教职工管理组也通过不同形式为61名老同志组织了集体祝寿活动。

我校集体祝寿活动已坚持多年,旨在通过该项活动,形成良好氛围和道德风尚,向社会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一直坚持简单喜庆的风格,今年祝寿活动,还增加了送“寿”字条幅的内容,体现对老同志们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