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离休之窗
我校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13:55:43
阅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离休干部党支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了集体学习活动。7名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参加活动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学习活动由离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姜亚东主持。

田红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工作要点,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并对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工程”“四大任务”逐条向老同志做了详细解读。

姜亚东同志从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四个方面做了2017年度离休支部工作总结。

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 共产党宣言>导读》等内容。

离休老党员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高度重视离休干部工作,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在通过一件件具体暖心的服务把各级指示落到实处。作为离休干部,一定会离而不休,乐献余辉,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先锋表率;会继续教育和带动子女崇德向善,做模范长辈;会一如既往关心国家和学校大事,传递和释放正能量,做奉献国家和社会的新时代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