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2:15
阅览次数:

10月1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国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进入纪念馆二楼展厅,跟随着讲解员,老党员们沿着“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大主题脉络,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实物和历史图片,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争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特别提振士气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是非常鼓舞人心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国家能有今天的辉煌,是老一辈革命家们打下的基础,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的,虽然革命战争年代已经远去,但革命精神始终不曾褪色,愈发厚重而令人敬仰,作为高校退休党员,要牢记新政权从哪里来、牢记新中国是如何建立起来的,要不忘初心,始终与党同心同行,矢志不渝献余热,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