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组织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4:01
阅览次数:

合照.JPG

书画摄影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喜庆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党委共同主办的“‘百年铸辉煌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文化活动中心一层举办。

本次展览是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百年华诞衷心祝福和真诚礼赞的庆祝活动。作品征集通知发出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展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仅仅半个月时间,共收到书法作品58件、绘画作品19件,摄影作品120件。经精心筛选,展出佳作125幅。本次展览征集数量多、作品质量高、展览规模大,老同志们通过笔歌墨舞,通过镜头光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展现爱党爱国、在党爱党的情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新时代,体现爱党情。94岁老党员王立沼先生的书法《永远跟党走》,老教授刘茂华的油画《袁隆平》,老领导马润津的航拍摄影《安徽绩溪龙川村》……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饱含情感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真情实感,看到了老同志对国家辉煌发展成就的无比自豪,看到了老同志对未来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

展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展览既为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让老同志有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更让大家对党的百年风华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更加感性的认识,让老同志有了更多渠道和方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