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1:40:19
阅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黄睿讲授题为《李大钊建党思想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黄睿从李大钊同志的新政党观、建党思想和革命实践三个层面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建党理论和对中国发展道路的艰辛探索,对其理论和实践的思想内核和精神遗产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她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感悟、继承李大钊同志留下的宝贵遗产,学习革命先辈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强大的生命力和朝气蓬勃的发展活力。

讨论中,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党课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了解,对建党的思想理论准备探索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大家表示,作为首都高校的退休党员,要带着感情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学习李大钊探索真理、实践真理的执着精神,学习他一往无前、不畏强敌的革命意志,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为首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