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0:00
阅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居住校内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主持。

会前,党委认真收集整理了学习资料,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党委委员姜亚东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0篇文稿内容进行了导读,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解读。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大家认为,离退休党员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要认真组织老同志学党史讲党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行为示范,讲好党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黄睿在总结中表示,离退休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积极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通过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各项活动开展,组织动员更多老同志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宣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