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7:39
阅览次数:

合照.jpg

4月9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主持。

黄睿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北方工业大学“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各项工作进展,了解了近期老同志思想动态,收集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离退休党委把学习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2021年工作主题主线,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展现老同志风采,跟上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发挥正能量;离退休党委将积极主动为离退休老师做实事、解难题,着力解决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通过暖心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党支部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引导广大老同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老同志始终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

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用好老同志这个“活教材”,组织动员更多老同志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宣讲好弘扬好传承好,助力国家发展,助力学校事业。

会上,党委委员姜亚东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认真进行自查,找准问题,推动支部工作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