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参观“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08:37:52
阅览次数:

由北方工业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4月23日在我校开展后,离退休党委及时组织老同志参观学习,共同缅怀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进行思想洗礼。

老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观摩一幅幅两校青年学子精心创作的、凝聚着爱国爱党深厚情感的手绘作品和设计海报。大家仿佛坐上了“时光穿梭机”,回到了激情与奋进的革命年代,近距离感受到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红色•记忆”全景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的在京主要革命旧址的风貌,“红色•传承”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蓬勃向上的力量,整个展览脉络清晰,思想性和可看性很强,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深深感动,让大家回顾了革命历史,了解了京华大地上的党史故事,真正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一堂独具魅力的生动实践党课,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不管条件怎么变化,党的优良传统不能忘,革命精神不能丢,要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跟党走,也会教育子女坚定信念跟党走,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