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征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9:36:17
阅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定于2021年5月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二、征文对象

学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紧扣征文主题,深入讲述和阐释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大地繁荣发展的历史巨变,充分抒发离退休人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同时展现个人参与、见证、受益的人生经历,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凝聚起离退休教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力量。

(二)征文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以上(律诗、词除外)。文章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文字精炼,有真情实感,可读性强。

四、奖励办法

凡参加征文活动者均能获得一份奖品(如一人投多篇稿件,按一份计算),离退休工作处将推荐优秀文章上报学校和市教工委。

五、报送方式

请于6月1日前将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40238327@qq.com,也可纸质版交给离退处工作人员,联系人:姜亚东88803504。


 

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党委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