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退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09:53:25
阅览次数:

129日,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文化会堂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裕,组织部副部长赵洁出席大会。离退休党外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列席大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永兵代表第二届党委做了题为《加强政治引领、发挥优势作用,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本届党委在强化组织领导、“三项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服务关怀、全面从严治党、优势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的成绩,分析了在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调查研究和精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激励关怀、加强业务培训等五个方面。大会号召,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审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第三届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田红芳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召开离退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离退休党员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校领导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围绕中心工作谋划推进离退休工作。她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党委继续真心实意地服务老同志,创新党员管理、改进支部工作、丰富文化活动,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建设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她向与会党员代表通报校情,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