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退休人员秋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4:52:57
阅览次数:

九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温度舒适。913日,我校组织退休人员100余人到北京国际鲜花港秋游。



北京国际鲜花港是顺义区人民政府设立的高科技农业产业园区,是顺义绿色生态产业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老同志们首先来到鲜花港蝴蝶馆参加科普活动,大家惊叹于大自然造化出那么多翩翩起舞蝴蝶,了解到我国和世界蝴蝶种类多样性的分布。进入园区,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地徜徉在鲜花和绿植的海洋中,其乐融融地共话退休美好生活,兴高采烈地欣赏美景,也不忘用手机或相机时不时地摄影、摄像。



新冠病毒疫情前,我校坚持组织老同志春秋游活动,为他们搭建感受大自然、共话友谊、交流思想的平台。本次活动是疫情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第一次秋游,处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大家认真筹划、精心准备,活动中配备专业医务人员随同,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陆续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将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