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隆重召开庆七一离退休教职工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13:14:07
阅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在文化会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离退休教职工先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史贞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主持会议。

缪劲翔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奉献余热、心系工大、心系发展,充分展示出可敬长者的精神风范、银发榜样的优秀品格和北方工大人的爱校情怀,是学校事业发展取得进步的有力支撑和坚强后盾。他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缪劲翔通报了学校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并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全体北方工大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入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永兵宣读表彰决定。缪劲翔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奖。

史贞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将努力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会议播放了讲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员马秀坤同志的育人事迹的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一等奖微视频《微尘不朽 征程有光》。

校级“两优一先”代表王包泉、朱宏军、台东华三位老同志分别发言,从“六好”党支部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首都最美志愿者感想等不同维度做了贴近实际、富有启发、温情鼓励的分享。

离退休教职工表演的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我们走在新时代》展现了老同志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风采。

与会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党委高度肯定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和品格,对全体老同志新使命和新作为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北方工大的一份子,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为学校的全面建设献计献策,凝心聚力,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