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11:04:41
阅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于6月8日上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筑牢信仰之基,坚守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党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展出篇章。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珍贵的照片、实物、文献资料,体验场景重现,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悟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学习,是一次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做到离岗不离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离退休党委将结合“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实践成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