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获评“北京高校离退休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1:03:46
阅览次数:

日前,在2023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上,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2022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正能量活动,引导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发挥积极作用。围绕“喜迎二十大”开展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读懂中国”活动,树立典型、挖掘老同志感人事迹;疫情期间大力宣传防控政策、疫苗接种知识;开展向基层延伸与社区共建配合创城活动;制作手机视频,积极指导老同志进行北京教育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关注与学习,实地调研学习兄弟院校信息宣传工作。依托学校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学习宣传栏等平台,通过实时传播、点对点宣传,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凝心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信息宣传工作,坚持把信息报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全面宣传我校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风采,连续多年获评“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