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关工委、老党员先锋队举办师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4:33:10
阅览次数:

九月的北京天高云淡,一年一度的入学季充满着欢声笑语。9月13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老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来到金鼎园研究生公寓,与研究生一起座谈,了解新同学入学后的愿景,共同畅谈学业规划,并征求同学们对公寓生活的意见和需求。学校关工委秘书长曹淑琴、老党员先锋队队长陈太栋、公寓管理团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太栋老师介绍了金鼎园公寓与北方工业大学合作二十多年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辅导,并现场征求了同学们对公寓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曹淑琴老师殷切期望研究生新生合理安排好三年或两年的学习时间,顺利完成学业,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与会同学感谢学校提供多方渠道了解学校管理和生活情况,表示会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努力提升自我,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和领导的关爱。金鼎园公寓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峰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寓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老党员和关工委志愿者参与迎新和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关工委的特色工作,也是老党员志愿服务坚持多年的品牌,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