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组织开展“捐献军训服装,奉献传递爱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3:57:06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大学生艰苦朴素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学校关工委积极响应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号召,会同二级学院关工委、2020级学生军训旅组织开展2021年军训服装捐赠工作。

前期,学校军训旅在2020级军训学生中发出了“关于自愿捐赠军训服装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军训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捐赠当天,20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捐赠,合计收到上衣和军裤2000多套;50余名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服装捐赠的宣传策划、折叠整理、分类打包、清点装车等志愿服务中;武装部部长郑泰平、政委刘祥坠、电控学院团委书记王磊等到活动现场宣传助力,帮忙清点整理衣物,大家通过“力所能及做贡献、传递爱心展风采”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参与捐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虽然捐赠军服是一件小事,但有利于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勤俭节约、绿色环保意识,通过活动收获了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懂得了珍惜感恩,在奉献中享受到了快乐和幸福。

军训服装捐赠活动是我校关工委众多亮点工作品牌之一,是学校“大思政”教育的内容之一。据悉,军训服装由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收集后,统一将捐献到承德、张家口等地区,为贫困山区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