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1:28
阅览次数:

1月13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寒假期间防控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管理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对寒假期间离退休疫情防控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把离退休人员的信息摸排准,做到人员底数清、动向清、状况清;二是引导老同志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三是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在老同志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传达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精神,号召老同志非必要不出京、不聚餐、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家庭防护,要求各个离退休人员管理组做好信息摸排工作,把底数摸清,把信息摸排准,及时把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信息和要求传达给每位老同志,共同努力,积极应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曹淑琴对第三次离退休人员全面信息摸排相关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