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08:36:41
阅览次数:

4月23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副校长栗苹出席会议,15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田红芳主持。

田红芳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和通报会的内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共商共谋学校发展。

栗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任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很高兴参加离退休教职工见面会并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有着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有着多年一线工作的丰富经验,有着希望学校越办越好的殷切期望,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持续不断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我们打开思路,凝心聚力,打造北方工业大学人才培养新高度。她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与招生就业工作情况,通过多组详实数据展示了学校“十三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汇报了学校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她还与老同志们分享了其他高校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本科教学和招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对学校的发展思路、目标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大家围绕学科、教学、科研、专业设置、教学督导、特色凝练、管理服务等不同角度谈体会谈思路谈做法,积极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